close

cheesebeef-7.jpg

寫這篇文的時候,正是半夜一點

各位可知道我有多煎熬了吧!! 我在我的FB上面寫下,"明天第一口吃到的就要是紅燒牛腩焗烤飯"

其實咖哩飯跟焗烤,平常是各領風騷的

但是把兩個何在一起,就彷彿把兩個天王在一個演唱會表演

那真的是好美妙的夢呀!!

邊做這道料理時,真的人心情都High了~

美食真的有它治療能力呀~~

【主要食材】

廚小男咖哩牛腩調理包

裡面有四到五塊牛腱肉,這主要適用紅白蘿蔔下去一起滷

所以會有甘甜味,

份量適合1~2人份

(PS: 它真的好吃到你不甘願分給第三人吃!)

【備料】

白飯一或兩碗,起司碎片  

cheesebeef-5.jpg

相信很多人會問,"那把起司片切碎可以嗎"

抱歉,起司片不會有牽絲效果,所以還是要買這種比薩用的才會有那勾魂的牽絲喔!

【開始】

先把冷凍包解凍,白飯盛入盤中

cheesebeef-9.jpg

別就此打住,我跟你打包票,在持續做下去,你會吃到N倍好吃的美味!

cheesebeef-3.jpg

烤箱預熱

這很重要,這樣讓一入烤箱的起司能夠馬上開始溶解,好吃祕訣喔!!

cheesebeef-8.jpg

把剛剛到出的咖哩牛腩與飯攪拌好

(我知道它看起來很好吃,但是忍住!忍住! 美食就要來了!!!)

cheesebeef-4.jpg

把碎起司鋪灑在咖哩飯上面

cheesebeef-6.jpg

把整盤放入烤箱

至於要烤多久

因為每家的烤箱大不相同,真的很難提出一個數字參考

但建議站在旁邊看表皮融化了,有點焦糖色,就可以端出來了!

cheesebeef-7.jpg

成品!!

【品味時間】

cheesebeef-2.jpg

這畫面,你說! ㄔㄧ口還能不療癒嗎?

下雨天憂鬱? 沒了! 老闆罵? 沒關係! 業績沒達到? 吃完再說啦~

cheesebeef-1.jpg

當然還是要看一下主角- 咖哩牛腩

不會因為超香起司、超濃咖哩

而忽略掉它,這味道可以說在這兩大美味強敵中獨樹一格,成為三國鼎立

真是好吃丫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chen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